碎成千百片,風輕拂便煙消雲散

【番外】凡多姆海伍之准爸妈日常——撒娇

想吃糖的作者小碎嘴:

天冷了想说来更个番外,庆祝咱家莉西成了准妈妈(?

基本上番外都跟主线微挂勾,没有直接关系,大家轻松看看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伊莉莎白最近孕吐得很严重。


孕期进入第四个月,她的肚子稍微大了起来,妊娠排斥的症状也开始出现了。


“呕⋯⋯”早上刚起床,伊莉莎白就难受的往盆子里呕吐,夏尔拍了拍她的背,有些心疼,“还好吗?”


伊莉莎白摇了摇头,再次将头埋进盆子里。


“啧,就没有什么办法吗?赛巴斯钦!”“是。”


夏尔抬起头,看向正推着推车的执事,“今天的预定很多吗?”


“除了例行公事以及凡多姆公司的企划以外,女王陛下并没有发下什么工作。”赛巴斯钦阖上手中的黑色小本子,“我去榨点柠檬汁给夫人喝吧,书上说这样可以缓和孕吐的不适。”


“记得稍微稀释,加一点蜂蜜。”身旁的妻子又吐得更厉害了,夏尔轻抚着她的背,再次看向黑色执事,“顺便把公司的那份合约拿来。”“遵命。”


“小姐,这个就交给我吧。”宝拉心疼地将盆子拿走了,伊莉莎白简单地漱洗了一番,极不舒服地抱紧黑眼罩兔子娃娃,“夏尔今天在这里办公吗?”


“嗯。”夏尔抬手摸了摸伊莉莎白的头,赛巴斯钦在这时送来了公文和柠檬汁。


“在床上办公没关系吗?”伊莉莎白小口啜着柠檬汁,酸甜的味道将不舒服的感觉缓和了不少,平时只要夏尔在看有关凡多姆公司的企划,她总会好奇地想瞧上一眼,不过她现在却连好奇的力气都没了。


“没关系。”夏尔将喝完的茶杯递给赛巴斯钦,开始拆起公文的封套。


“夏尔⋯⋯”“嗯。”“不舒服⋯⋯”


“我知道。”放下手中的公文书,夏尔抱住钻到自己怀里的妻子,伊莉莎白将头埋在他的颈窝,声音软软糯糯,“不舒服⋯⋯”


夏尔低下头,在她的发旋上落下一吻。


“这样就不会不舒服了。”


伊莉莎白摇摇头,语气里多了点撒娇,“再一次。”


他顿了顿,吻了下她的额头。


“唔⋯⋯”“妳如果想的话就先这样吧。”他指的是两人现在的姿势。


伊莉莎白点了点头,仍旧靠在夏尔的胸前。


这是一个平凡的早晨,夏尔在床上安静迅速地办完了关于公司的事,那是关乎于凡多姆公司准备开发童装的企划。伊莉莎白不知何时睡着了,也许是在他办公的时候,放下手中的钢笔,夏尔放松地往后一靠,手不自觉地搂紧了怀中的人儿。


一如既往的撒娇呢。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